close

S__17997867.jpg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2018年1月份上市的Dior凍顏美肌系列在2018.01上市的凍研美肌系列總共有個五色,第一眼看到它們的顏色就覺得,這顏色美到不全部包回家真的手很癢啊!

每一款精華液依照每個人肌膚的需求去搭配, 有「青春」X「潤澤」-白色、「拉提」-淺棕色、「煥采」-深茶色、「控油」-粉膚色、「舒緩」-綠色 像我的肌膚就是容易泛紅出油的狀況,所以nice櫃姊就幫我挑了適合我的兩個顏色凍妍新肌舒緩精華(綠色)凍妍新肌控油精華(粉膚色)

181514.jpg
我這邊主要就介紹我自己使用過的兩款,其他3款我直接附上官網連結請大家去看產品詳細說明,畢竟其他3款沒使用過我也沒辦法跟大家分享心得~

181516.jpg

品名:凍妍新肌舒緩精華(綠色)詳細資料點進去官網
用途:綠色乳液質地具有校正膚色功能,主要是針對敏感肌或容易臉部泛紅的人使用,可以達到舒緩鎮定的作用改善肌膚的不適 ,清爽不黏膩,肌膚零負擔。

價錢:★★

效果:★★★★☆

 

回購率:★★★★

 

181515.jpg

品名:凍妍新肌控油精華(粉膚色)詳細資料點進去官網

用途: 主要是針對易出油的肌膚做改善,有效控油效果。結合乳酸、粉紅黏土以及葡萄糖酸鋅成分,能在各種狀況下吸收多餘皮脂,有效平衡因為壓力、溫度導致肌膚失衡的狀況,擦上去時也不會有黏膩感或是因為控油而到乾乾的感覺,一樣是清爽的。

價錢:★★

效果:★★★★

回購率:★★★★

這系列的精華夜是可以混在一起擦的,只是要給你們看清楚顏色,所以我就分開滴了,它是滴管式的,一次一滴管剛剛好,剛好這段時間我的肌膚比較敏感,泛紅的比較嚴重,真的可以很明顯感受到我的泛紅的肌膚沒這麼嚴重,敏感問題也改善很多。

其他3款↓

品名:凍妍新肌拉提精華(淺棕色)詳細資料點進去官網

品名:凍妍新肌澎潤精華(白色)詳細資料點進去官網

品名:凍妍新肌煥采精華(深茶色)詳細資料點進去官網

凍研新肌系列還有一款凍妍新肌抗氧霜可以搭配前面幾款精華液一起使用效果會更好,主要是阻擋肌膚老化的跡象, 增強肌膚對外在侵襲的防禦力,同時瞬間潤澤肌膚。 

雖然他是霜類產品,可是使用起來部會悶悶黏黏的,對我的混和性偏油的肌膚來說沒什麼負擔,是可以接受的,不像有很多霜類產品給人厚重黏膩的感覺,試用過後很喜歡,只可惜啊~預算不夠沒辦法帶回家

在價錢方面真的是要本錢夠厚才能全部帶回家啊,不過預算不多的學生、小資女也可以買1、2款最適合自己肌膚的使用就好。

專櫃價錢:

Dior凍妍新肌抗氧乳霜,50ml,NT3,400。

Dior凍妍新肌潤澤精華,30ml,NT3,400。

Dior凍妍新肌煥采精華,30ml,NT3,400。

Dior凍妍新肌控油精華,30ml,NT3,400。

Dior凍妍新肌舒緩精華,30ml,NT3,400。

Dior凍妍新肌拉提精華,30ml,NT3,400。

以上是我個人使用後的心得分享,不專業的解說請見諒。

建議實際靠櫃試用後再挑選自己適合什麼產品唷!

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或是傳mail給我,想看更多我的分享也歡迎按關注唷! 小女子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Miya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