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7-11和coco壹番屋聯名出的限定商品

一早到公司上班不知道吃什麼,所以-小女子我呢就到公司防邊的7-11逛了一下,竟然發現和coco一番屋聯名的限定商品((興奮

小女子我在食物冰櫃前面挑了很久,最後決定coco壹番屋咖哩雞排蛋包飯

198671.jpg

一個要36元,嗯~以價格來說一般般啦~~便利商店就差不多這樣,

當然,它還有其他聯名的商品,像是咖哩雞排烏龍燴麵、咖哩雞排三明治、咖哩烤雞焗飯、咖哩雞排捲餅

有沒有發現這次聯名的商品都是雞肉阿~那是因為.....

好啦,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迫不及待要拆開來品嘗了,趕快填飽肚子好工作嘛~ ><

198672.jpg

打開來後可以看到,最下面的米飯,再來是咖哩的塗醬、蛋、雞排

咦?說好的蛋包飯呢?而且這根本是米漢堡做一半吧

怎麼蛋是一片不是把飯包起來?!!! 

算了,先吃再說 不管了

 

 

198676.jpg

咬了一口,米飯的部分是使用薑黃,所以看起來黃黃的,但是米飯的表現我覺得普通,平常便利商店吃到的米飯

在咖哩抹醬的部分,微波完後咖哩味很濃很香,可惜的是吃起來比較淡一些,有點小失望

但是咖哩抹醬部分還不錯,我還蠻喜歡的

蛋的話...就是蛋 非常普通,但是不是我想的蛋包飯 (淚

至於最重要的是雞排了吧!

我覺得雞排蠻嫩的,不會有柴柴的感覺,以雞排的表現來說,我覺得也是表現蠻不錯的

畢竟便利商店的東西,在美味程度上面當然是會有差的,所以比較講求美味程度的朋友

建議還是去coco壹番屋店面吃比較實際啦~

其他商品我去的時候只剩下咖哩烏龍燴麵,我當時比較沒什麼想吃她的慾望,所以我就沒買了

coco壹番屋咖哩雞排蛋包飯評分:

米飯→

咖哩抹醬→

蛋→

雞排→(半)

價位→

整體→(半)

我想說的是,蛋包飯這個商品我應該只會買一次吃看看,下次應該會買其他商品品嘗,整體表現我覺得還不錯,唯一我覺得比較扣份的是蛋吧~

以上是小女子品嘗後的心得分享,僅供參考

下台鞠躬

arrow
arrow

    Miya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