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各位愛漂亮的帥哥美女們,今天小女要來做個卸妝產品的評比

我相信很多化妝的人都在煩惱要用什麼卸妝產品最好

擔心卸妝產品會卸不乾淨,又怕某些產品會造成皮膚的負擔

尤其現在很多彩妝都講求超防水、超持久還有許多唇膏也有染唇的效果,造成不管你怎麼謝都卸不乾淨

我會依照上妝習慣、什麼人適合什麼產品來做介紹

所以呢~我們就往下繼續看下去吧~希望能幫助你們找到喜歡的卸妝產品

首先,看到下圖,是我用來測試卸妝產品的眼線、唇膏、眼影來做實測

我使用的是KATE進化版持久液體眼線筆(BR-2、BK-2)、Dior藍星絕色唇萃(527)、

MISSHA濾鏡眼影盤、YSL拼接時尚5色眼影盤(04撒哈拉)、Dior眼影盤(贈品)

產品包裝我會放在文章最下面~唇膏我是使用有染唇效果的,眼線的部分也是使用持久型的產品

S__2809924.jpg

再來我們看看這次要評比的幾款卸妝產品

S__2809932.jpg

以下是小女實測的結果-全部評比產品皆用化妝棉擦拭2-3次

------------------------------------------------------------我是分隔線

第一款卸妝產品為 Biore深層卸妝棉(清爽型)

適合外出旅遊,可以看到幾乎都卸乾淨了,只有眼線的地方,黑色還可以看到一點

基本上比較淡妝的人都可以使用這款卸妝棉卸掉臉上的妝容

S__2809921_0.jpg

第二款 Dior花植水樣卸妝液

可以看到手上的彩妝都還看得到卸除力沒有上一款厲害,但是,眼影的部分基本上是都可以卸除的

但是它主打水的成分,有時候帶妝整天,一回到家就想趕快卸妝,但是又沒有要馬上洗臉

使用他的話,對臉部比較沒有負擔,很清爽

適合跟我一樣沒有要馬上洗臉,然後又是淡妝的人但是單價偏高,有興趣可以靠櫃試用看看

S__2809923.jpg

第三款 碧歐斯無油舒緩卸妝液

我會購買這款化妝水是屈X氏店員推薦的,好像是他們店代理的牌子?我只知道是徐若瑄代言的

不過使用下來我來蠻喜歡的,不刺激,蠻溫和的,跟上面那款Dior一樣都主打水的成分,而且也屬於可以不用馬上洗臉的產品

卸除力我覺得不錯,有時候眼妝稍微濕敷一下是可以卸掉的,除非你用超級防水的

推薦預算沒這麼多,又想要卸除力不錯的人

S__2809925.jpg

第四款 KATE眼唇專用卸妝液

名字很明顯,就是專門卸眼妝跟唇部的,使用前要先搖均勻

使用時要稍微濕敷一下,卸除力會比較好

可以看到手上的妝幾乎都卸掉了呢!眼線的部分一樣還是有殘留一些

不過它不熏眼,這點我很喜歡!!!!推薦習慣畫眼妝跟使用染唇產品的人~

S__2809922.jpg

再來下面是我對它們的價位跟卸除力還有回購率來做評價

1.Biore卸妝棉(盒裝)/(補充包)

價位:NT.179/NT.129

卸除力:★★★★☆

回購率:★★★★☆

2.Dior卸妝液

價位:NT.1395

卸除力:★★☆

回購率:★★★☆

3.碧歐斯無油卸妝水成分

價位:NT.450

卸除力:★★★☆

回購率:★★★★★

4.KATE眼唇卸妝液

價位:NT.213

卸除力:★★★★☆

回購率:★★★★★

--------------(我是分隔線---------------以下為此次實測產品

KATE進化版持久液體眼線筆

擷取.PNG

YSL拼接時尚5色眼影盤(04撒哈拉)

12.PNG

Dior藍星絕色唇萃(527)

33.PNG

MISSHA濾鏡眼影盤

擷取1.PNG

 

以上為這次實測結果,希望可以幫助到正在為卸妝產品煩惱的人

有任何問題也歡迎詢問我唷~如果想要看我的更多產品分享記得幫我按下訂閱

小女下台鞠躬

 

 

 

 

 

 

arrow
arrow

    Miya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